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姓名館】 盼望

2020-01-14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明天會更好?應該是普羅大眾的願望!誰知每一年所謂好與不好,除相對個人而言,就是每個國家或地區的紫氣與太歲星君的互動來決定每個地方的禍福吉凶。

而戊戌2018年,正正就代表傳統保守穩定實力非常堅實,因上土、下土、而且戊屬陽土,更屬堅實中的堅實,故物極必反,戊土自然也剋絕水,因此貿易戰開打也。

但由於「戊」屬傳統,保守勢力,故凡有立法會議席出缺、重選,皆成為建制派天下。

甲乙丙丁戊(+)己(-)(陽土、陰土),不難想像,2019「己」亥年之「己」被亥中壬甲之甲+木,代表參天大樹、木剋土,自然「己」已弱勢的傳統力量被甲木(代表情緒化、死硬派的)強攻猛打,故全球性的穩定力量皆受到攻擊。

而香港之穩定性也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建制派在區選的落敗可見一斑。

當然2020年庚子年金鼠年,五行風格,由「己」土轉到「庚」金,自然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尤其主旋律是+「庚」金大水涸,水變冰,水流動才可創富。但水變固態,那就......自己聯想吧!

至於開局之2月和3月戊寅月和己卯月,穩定的力量又遇到甲木和乙木所剋,可想而知,應最快要到庚辰月,才有對比性的進步吧!

而在個人禍福上,我嘗試以姓氏筆劃作簡短推算。分別甲3,13,23劃的姓氏如繁體:楊、雷、董、賈;簡體:ヾB賴,是年,真的要非常留意,算是不理想的一年。頭痛、衝擊更是隨時找上門,而投資運方面4、6、7月特別不宜,11、12月也不見得好,亦要小心旅遊出行,可能行程受阻。

而其他姓氏運程分別如下:

8劃18劃的如繁體:林、周、邵;簡體:范、林、周、歐、鄭,羅的姓氏則是有驚有喜的一年,要注意四肢、肝、頸的問題。而投資勿在7月和12月。其實相對性而言,投資獲利的機會不多,投資運不佳。7、11、12月亦小心外遊,怕多阻滯!

乙:7劃17劃如繁體:李、何、吳、謝、沈、佘、杜、阮、鍾、韓﹔簡體:何、張、陳、麥、陸、楊的人,是年容易沉迷聲、色、犬、馬、虛擬遊戲等享樂玩意。6月小心有衝擊,2、3月不宜出遊亦不宜投資,容易損手,要注意呼吸系統的毛病。女性則要注意胸部、子宮的問題。

丁:2劃12劃及22劃如繁體︰費、黃、程、葉、曾、馮、彭、湯﹔簡體︰韓,是年,特別下半年有衝擊,特別要小心眼及心臟之疾病。3月不宜外遊,會有不快的體會,同時亦絕不宜投資,相對上憂多於喜。

戊:5劃15劃如繁體︰劉、黎、甘、潘、蔡、田、石、史;簡體︰孫、盧、史、葉、馮、砥A可以說是否極泰來,但當然也要小心,尤其2月及3月,人事及脾、胃、消化系統的問題。而投資方面,2、3月也絕不宜投資,恐怕有損手的現象。4月則有驚喜,8月也不利,非常反覆。屋漏偏逢連夜雨,船破又遇對頭風。

己:10劃20劃如繁體︰陳、徐、郭、馬、陸、翁、秦﹔簡體︰徐、秦,由反反覆覆的豬年,一躍到較有進步的鼠年,但仍然是有吃力感的年份,3月最煩,2月亦不見得理想,6月會有吃力感,9月不宜投資,旅遊會有不快的體驗,小心腸胃病。

其餘劃數的來年運程,下期再續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