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 新年開運淨化小秘法

2020-01-14
■以白鼠尾草淨化■以白鼠尾草淨化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白鼠尾草是印第安人在神聖儀式用來淨化能量的神聖藥草,因其強大的淨化與保護效果聞名於世。想到要淨化能量、驅邪除煞,中國人先想到艾草,外國人會想到白鼠尾草。在西洋淨化藥草中,白鼠尾草穩居暢銷第一。

白鼠尾草通常綁成杖狀,點火煙燻,煙燻到的地方,就能得到淨化,可惜此法會生出強烈氣味與煙霧,故使用場合頗有限制。

む白鼠尾草使用時機め

1.個人

淨化個人氣場,去除負面能量,冥想靜坐時提供保護或靈啟。

2.空間

清理環境負能,提供保護結界物品。

3.物品

去除物品所帶有的負能。

4.淨化七輪

在脈輪前面畫圓薰個幾圈。

5.淨化水晶

在水晶畫圓薰個幾圈。

6.儀式前

個人靜心或團體冥想前淨化所在場域。

7.釋放後

有衝突過後或靜心冥想後、情緒釋放後,環境空間的淨化。

む白鼠尾草淨化法め

1.準備一個小盤子拿在手上,可以接灰燼用。

2.點燃手邊白鼠尾草的葉片尖端(如果是鼠尾草棒,要均勻點燃),茪鶣嵽艅韐宋間A此時白鼠尾草就會開始冒出具有淨化效果的煙。

燃燒白鼠尾草,會產生大量具有獨特氣味的煙霧,這種煙霧可用於進行各種能量場的清理。

3.針對你想淨化的地方揮舞白鼠尾草,讓煙到它要去的地方,特別是角落或是堆放雜物的地方、剛剛靜坐過的地方、大門口或玄關處要多薰一點。

拿虒辿章咩嶸顗瑤L子在屋子中繞行,特別是角落或倉儲的地方、浴室、臥室等。

淨化空間時請先將窗戶打開,讓空氣流通;以逆時針方向繞行空間,在某些平常較陰暗的角落多停留一段時間,讓煙帶動那個場域!

4.結束後可以自己薰一薰氣場(身體外圍),順便淨化一下自己。

 頭頂上方也要記得薰,因為有些時候能量會積聚在上面(當用腦過多或頂輪塞住時)。

5.熄滅鼠尾草:把燃燒端朝下在盤子上「戳」熄,自然它就會熄了。熄滅後的鼠尾草就放在乾燥的地方,等待下次使用。

注意:執行任何淨化方式都需要打開房間門窗,保持通風,讓能量能流動。

如果外面風很大讓煙霧亂跑,可以先把空間薰完再打開讓它流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