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林嘉緯加盟富力 季內不倒戈東方

2020-01-14
■ 林嘉緯(左)與富力足球隊總經理 郭能培合影。 球會圖片■ 林嘉緯(左)與富力足球隊總經理 郭能培合影。 球會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富力R&F昨日宣佈成功從東方龍獅羅致林嘉緯,交易條件並未涉及轉會費,只是季內不可倒戈。該位34歲的前港腳也成為新東家第4位「傑志皇朝」功臣,將與盧均宜、林志堅及林柱機故劍重逢。

港超班霸富力R&F對各項錦標均有覬覦之心,然而上半季經歷高級組銀牌出局,聯賽及菁英盃爭標也未見優勢。當冬季轉會窗重開後,會方針對中場創造力不足的弱點增兵,看中在東方龍獅失去主力位置的林嘉緯。林嘉緯2018年由傑志加盟東方龍獅,雖然入球數字不多,但近兩季都能在富力R&F身上取得入球,包括上季作客扳平1:1,以及今季銀牌準決賽贏5:3的經典戰役,兩個入球都直接間接令富力R&F緣盡冠軍,堪稱為富力剋星。

東方龍獅今季在教練李志堅帶兵來投後兵源過盛,季尾便約滿的「嘉緯」更前途未明,加上富力R&F願意提供為期1年半的合約,東方龍獅與他研究後,願意成人之美提早解約,條件只是餘下球季不能倒戈,當中未有涉及轉會金額。至於他的10號球衣將會由剛加盟的辛祖繼承,另一新兵盧卡斯改穿9號。

與此同時,另一港超球會香港飛馬也有球員調動,上季遭棄用的艾華經兩星期跟操觀察後再獲錄用,並穿起8號球衣。另外,會方亦已與姚浩明終止租借合約,重返東方龍獅,據悉他或會再被借到佳聯元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