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香港街馬2020」順利完賽

2020-01-13
■徐志堅率先衝線。  大會圖片■徐志堅率先衝線。 大會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由「全城街馬」主辦的「黃道益活絡油香港街馬2020」於昨天舉行,今年活動以「十卜跑友」為主題,並堅持街馬「食玩跑」的特色。活動共有7,253名跑手出席。今年除了十公里外,更有全港首次跑經東區海底隧道的32.195公里,兩項組別分別於觀塘繞道上及東區走廊上起跑,而終點則分別設於觀塘海濱道及土瓜灣遊樂場。

32.195公里首名衝線為徐志堅,時間為1小時58分54秒。十公里首名衝線為孫鎮傑,時間為32分21秒。大會共錄得345人感到不適,主要是抽筋或擦傷,其中六人需送院,情況穩定。

「全城街馬」創辦人及主席張亮先生表示:「全城街馬作為一間創新社會企業,推廣馬拉松的正能量文化和精神,鼓勵跑手投入街跑樂趣。而舉辦跑步活動不只是為了跑者的快樂,也是幫助青年及社區的一個管道,更是社會展現慈善力量和創意文化的一個平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