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流浪菁英盃悶和東方 盧兆崎首度保持清白身

2020-01-13
■盧兆崎(右)今場多次作出精彩撲救。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盧兆崎(右)今場多次作出精彩撲救。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菁英盃A組賽事昨日爆出冷門,青春班標準流浪憑藉18歲門將盧兆崎力挽狂瀾,與爭標分子東方龍獅踢成0:0,本季第14場比賽終於首次保住清白之身。盛傳獲富力R&F青睞的前港腳林嘉緯已獲東方龍獅放人,相信今周可完成轉會。

李志堅:月底再有球員離開

由於周六即將於聯賽大戰理文,東方龍獅昨日未有全力出擊,不但葉鴻輝退居後備,迪高、艾華度及林嘉緯甚至未入18人名單。教練李志堅賽後承認,月底轉會窗關閉前會再有球員離開,相信當中包括季尾約滿的林嘉緯。今場賽事東方龍獅雖然人腳佔優,惟賽前有入籍兵迪達來投的標準流浪也守得固若金湯,年輕門將盧兆崎也保持高度集中,全場高飛低撲,令以艾華頓為首的敵軍鋒線一籌莫展,最終盧兆崎也錄得其職業生涯首場不失球記錄,助球隊成功守和0:0,中止菁英盃連敗記錄。東方龍獅則以5戰10分,與傑志並列榜首。

此外,對於足總落實在大年初二主辦賀歲盃,李志堅有所暗示:「一定會支持,但會視乎球員情況。如果有些球員能因此多點比賽機會,對我們也是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