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激進網民發起杯葛內地電影 溫碧霞勸從正面看事物

2020-01-15
■溫碧霞身穿黑色tube top露小蠻腰行騷。■溫碧霞身穿黑色tube top露小蠻腰行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溫碧霞、趙曾學韞等前晚出席時裝秀慈善晚宴,一身黑色tube top襯長裙露出小蠻腰的她透露剛與家人從紐約和峇里島旅行回來,玩得很開心,因忙了一整年,甚少時間陪到家人,所以趁假期便推掉工作,專登陪家人,總覺得聖誕和農曆新年的日子應該將時間留給家人。

溫碧霞自言:「每當工作便忘記老人家和身邊家人,所以這個農曆年會全家去峇里島度歲,最愛陽光與海灘地方,那裡像是世外桃源,置身其中可以忘卻煩惱,小朋友都很喜歡,見到他開心我便開心。」

香港人台灣人都是中國人

她去年擔演的兩部電影《墮落花》和《嫌疑者說》,先後參加過不少國際影展,她開心說:「特別是《墮》片中角色,可說是我近10年最鍾意角色,很有發揮和挑戰性,現時關於女性電影愈來愈少,當收到劇本時已很喜歡,很多人都讚我做得好,給我很大鼓勵,稍後時間許可都希望出席電影節。」

對於有激進網民發起杯葛內地電影,溫碧霞語重心長道:「無論是香港人或是台灣人,大家都是中國人,希望可以一家團聚,互相愛大家。在電影上多作交流,最想是世界和平,大家要從正面去看,我去過很多地方,覺得香港好好,香港人是很幸福,做好自己最重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