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子華賣樓拍片 劉心悠不求分紅

2020-01-15
■子華答謝心悠的付出,伊人感動得梨花帶雨。■子華答謝心悠的付出,伊人感動得梨花帶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黃子華自資自導自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昨晚舉行首映禮,子華率領一眾演員包括劉心悠、周家怡、C君及陸永等出席,但見子華右手戴護腕,他指是拍戲時受傷兩處骨折,而心悠同樣手指打到「攣」了。

子華今次要賣樓來拍一部過千萬的電影,他笑言應是史上最高成本的港產片,他亦多謝大家的關心:「我還有樓住,生活安定,大家可以放心!」不過他今次真的做到精神分裂,做導演叫「action」卻忘記去埋位,拍攝亦遇上波折重重,不過監製說是「遇難呈祥」,最後都遇上更好的事情去完成。有說英皇撤資?子華回應:「英皇投資是另一個故事,今次算是我全資,但很多工作人員都無收錢等同拍檔,希望有好票房可以給大家分紅。」不過他從沒期待超越《棟篤特工》的票房,因為奇蹟不常會發生。

子華特別答謝劉心悠,花上半年地獄式訓練演拳手,由一個嬌滴滴變成肥妹再打到殘廢,穿上小背心騷玉背及一身肌肉的心悠,感動得梨花帶雨,喊足十幾分鐘。心悠眼濕濕說:「練足半年,到煞科仍未完,因答應了首映騷背所以一直仍在練,之前一下掌上壓也做不到,現一做就一百下,我目標要打敗教拳的老師!」子華說她少收片酬,心悠表示不求分紅,因講錢傷感情,也沒怕了跟子華合作,她笑謂沒拍到抑鬱,更叫子華:「放馬過來,你也很大膽才找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