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靜演人母預習做媽咪

2020-01-15
■陳靜(左)演媽媽要靠余安安給意見。■陳靜(左)演媽媽要靠余安安給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電影《Baby復仇記》前晚舉行映後座談會,戲中兩位女主角陳靜(DaDa)與余安安出席跟觀眾分享。戲中DaDa演新抱角色要經歷生兒育女,但由於她從沒懷孕做母親經驗,得靠「奶奶」余安安給予意見。安安育有兩女,她笑言拍攝時令她回想以前大肚時遇過的問題,懷孕時真的胡思亂想會發噩夢,試過夢到BB出世沒了一隻腳。

DaDa亦笑謂自己雖不是真的懷孕,但也像一次預習般,也沒因拍戲後嚇怕不敢生小孩子。她說:「我本身喜歡小朋友,心理上都準備好做媽咪,以前會想過26歲生小朋友,現我都30歲,不過拍完部戲更多了想法,覺得生出來是要為小朋友設想而且生小孩亦是女人的責任,不過有BB要講緣分,也待感情穩定一點才計劃。」跟男友有共識?她謂有跟男友研究過這問題,相信他也有心理準備應付。

安安坦言自己有將做媽咪的經驗與女兒分享,因女兒都有心理準備做媽咪,但她不急於也不渴望做外婆,她笑說:「有BB玩當然開心,但我親力親為湊大兩個女,叫我這個外婆湊就不好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