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戲曲天地 > 正文

兒童戲劇嘉年華 齊齊歡度新春

2020-01-19

第六屆新春兒童戲劇嘉年華,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準備了10部作品43場演出來陪伴小朋友們歡度元旦、春節。一齊共度佳節,歡度新春。

嘉年華至本月30日結束,其間會有《長城的傳說》、《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裡?》、《三隻小豬.變變變》、《小吉普.變變變》、《皮皮.長襪子》、《小卡車.變變變》、《寶船》、《小美人魚》等劇目,分別在中國兒童劇場、假日經典小劇場、國家大劇院精彩上演;同時,中國兒藝攜《小吉普.變變變》和《成語魔方》前往香港為孩子們送歡樂;攜《三個和尚》赴智利、秘魯等地展示中國兒童劇的魅力;另攜《三隻小豬.變變變》赴河北保定阜平縣進行公益演出,為當地小朋友增添一份歡樂。

中國兒藝還準備了多彩的戲劇活動,讓戲劇帶來的藝術氛圍融入生活。中國兒藝院長尹曉東說:「2019年,我們創作了5部不同風格題材的新劇目,進行了585場演出,演出足跡遍佈大江南北,對外交流走到了更多國家和地區。2020年,中國兒藝會繼續秉持『一切為了孩子』的理念,創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不負時代、不負觀眾期待。」

■文︰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