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同期加映】戶外空間嚐新派西菜

2020-03-10
■Labels Cafe + Bar設有室內及室外空間■Labels Cafe + Bar設有室內及室外空間

現在疫情嚴峻,不少人不外出進餐,但如能找到一間有室外空間的餐廳,的確是現時疫情環境下較為適合的選擇。

這間位於荃灣南豐紗廠的Labels Cafe + Bar,是一間以時裝為概念的cafe,靈感源於香港時裝設計品牌Harrison Wong,Cafe運用了不同的高級食材來提供多款新派西菜,主打慢煮菜式和自家每天手工製作的糕點及甜品。每款菜式外貌精緻引人,運用黑白對比色去比喻男女裝,將時裝主題及創意帶入食物當中。

同時,餐廳的裝修特別,室內運用了獨特的黑白雲石紋設計,室外更變身成為一個戶外花園平台,結合時尚、視覺和味覺的餐廳,令食客可在氣氛休閒和舒適的環境下品嚐美食。■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