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食得滋味】「意味之源」系列 濃厚烘焙風味

2020-03-10
■拿坡里口味■拿坡里口味

近年,烘焙咖啡在香港甚為流行,Nespresso經重新包裝後推出的「意味之源」咖啡系列,從意大利多個滿載故事的城巿中汲取靈感,以各地獨有咖啡文化及烘焙技術,混合出7款香濃的咖啡口味,分別為羅馬(Roma)、佛羅倫斯(Firenze)、巴勒莫(Palermo)、拿坡里(Napoli)、熱那亞(Genova)及威尼斯(Venezia)。

品牌的故事起始於30多年前,一切靈感源自於1905年意大利人 Luigi Bezzera 發明的首部濃縮咖啡機,進而衍生出簡單卻革命性的想法,讓所有人都能像技巧純熟的咖啡師般,於家中沖泡出一杯完美咖啡。品牌透過「意味之源」系列,推出品質出眾的espresso及ristretto,讓咖啡迷能細意享受代表不同意大利地區的風味,將變化萬千的意大利咖啡文化與濃厚烘培風味帶入大家的家中。

加上,咖啡迷可從最新意味之源系列中,隨時隨地享受到意式咖啡的濃郁香氣及豐厚咖啡脂。最新系列透過混合不同口味及更改名字,盡顯背後由意大利咖啡師貫注的專業知識。無論是受北非香料風味影響的巴勒莫,或是擁有深遠歷史淵源的羅馬,每個意大利城巿所擁有的獨特精髓注滿各款咖啡之中,充滿當地風味的細節,讓這咖啡系列更教人陶醉。■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