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民記速赴疫廈派防疫品

2020-03-16
■民建聯向市民派發防疫物資。 陳克勤提供■民建聯向市民派發防疫物資。 陳克勤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大埔富亨h亨泰樓近日出現確診個案,民建聯主席李慧k、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及其團隊,本茖冀怳ㄞ鈰悸犖諯哄A昨日隨即向該屋h居民、保安人員和清潔工友派發防疫物資及口罩,希望站在抗疫最前線的基層員工,在維護環境整潔、保障市民大眾健康的同時,自身亦應獲得適當的保護。

陳克勤在其facebook社交平台發帖文,指上周六晚衛生防護中心宣佈亨泰樓再出現確診個案, 並撤離同門號不同樓層的住戶,接受強制隔離和檢疫。 有見及此,其團隊包括成員譚榮勳、 胡綽謙立即收集口罩和酒精搓手液,昨日早上到亨泰樓向居民派發。另外,李慧k、黨友黃碧嬌、大埔鄉事會副主席陳笑權及胡健民,更帶同漂白水到場派發給有需要的居民, 並聆聽居民訴求。

陳克勤要求,衛生署立即為亨泰樓兩個確診單位進行全面消毒,以安民心;屋宇署應立即為已售單位進行喉管檢查。同時,基於疫情已在各區擴散,當局應進行全港大型清潔運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