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清潔工嫌焗拒穿保護衣

2020-03-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大埔富亨h亨泰樓13室相繼有住戶確診新冠肺炎,為保障該大廈居民,h內立即加強清潔消毒工作,包括增加消毒各樓層走廊次數,以及清理大廈附近範圍,外判清潔商並向工人提供保護衣等裝備,但有清潔工未有穿荂C

亨泰樓清潔部駐場經理梁先生表示,自第一宗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開始,公司便安排向當天負責清潔樓層的員工派發一件全身保護衣,但工人因應個人喜好穿戴,有一些員工會因為覺得穿上保護衣服感到悶焗而不穿荂A但公司依然會向他們提供,盡責保障員工安全。

「夫添」行動 加密消毒

他又指出,現時的樓層消毒工作和工作人員均有增加。在消毒樓層工作上,從以前每兩小時清潔一次,增加至每小時清潔一次;而且以往僅有兩名員工在一個樓層當值和負責消毒工作,現時所有工人一同行動,確保把消毒工作做得更全面徹底。他補充指大廈四周範圍的清潔,包括掃地、清潔外牆等工作都會增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