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兩不誤

2020-03-26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江門市政協常委、深圳市溢旭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健強心繫國家與員工,勇於擔當,積極響應國家和地方政府的號召,全力貫徹落實各項有關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第一時間成立控制應急管理小組,對防疫、安全、經營恢復等工作進行了綜合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兩不誤。

為確保辦公場所安全,公司對廠區、園區及宿舍採取了定時消殺防疫措施,建立了臨時防疫物資管理部,積極主動購買了大量的防疫物資,為全面復工復產做準備。

對內,公司不減少一位員工,同時還創造了大量新的工作崗位,且結合實際情況制定了《新冠疫情應急預案》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編寫了《新冠疫情期間復工防疫手冊》,積極做好對員工的宣傳、引導和管理,對假期前及假期中人員活動信息進行摸底排查,建立《一人一檔》,且設立了員工健康反饋機制,每日統計員工的活動信息及健康狀況,快速且安全的讓員工投入工作,增加收入等。

對外,溢旭電子一直秉承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為保障對客戶訂單的交付,公司積極準備了充裕防疫物質,在依法經上級部門批准後,於2月12日有序的展開了復工生產。

為保障生產進度和效率,在面臨人員緊缺時,公司發動員工介紹,且跟非疫區內地政府協調,安排大巴車接員工返廠等多渠道招募人員。同時,嚴把質量關,不斷追求精益求精,全心全意提高服務,對客戶負責,讓客戶放心。

另外,公司還對員工進行人文關懷,採取了安排專人定期對員工進行回訪、設立獨立隔離房間和依法發放隔離期間的薪資福利等多項措施,消除員工顧慮,使得員工能心無旁騖的工作。作為江門政協常委中的一員,董事長梁健強在本次新冠疫情迅速作出應對,在其帶領下,經過公司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公司有序運營,未發現員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情況。公司所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公司全體員工及上級領導的充分肯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