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咳嗽多天憂「中」新冠 宣萱主動測試 拍檔李君妍家人確診 孫慧雪心驚驚

2020-04-01
■宣萱休息了一星期剛復工。■宣萱休息了一星期剛復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TVB女藝人李君妍的同住家人確診新冠肺炎,但李君妍如常開工有份拍攝《姊妹淘》和《食腦喪B》,恐有傳播病毒風險,據知李君妍初步檢測並沒有感染,但《姊妹淘》已取消未來數天外景,明天的廠景拍攝就要高層開會再作決定。

節目《姊妹淘》主持之一莊思敏稱李君妍有在電話群組中通知大家不幸消息,她也表示未與李君妍同場拍攝,只是出入錄影廠有打招呼,希望對方的家人沒事。

另一主持張寶兒表示得知李君妍有家人確診,稱對方剛加入節目不久,未試過拍攝同一集,但有見過面和打招呼,為安全起見她也會去做快速檢測,以策安全。孫慧雪昨日與李君妍一起拍攝《姊妹淘》,她收到消息後十分擔心,因她家中有兒有老公,不敢回家要另覓地方自住,和暫時停低手頭上的工作,抽時間去醫療中心做快速測試,未有結果前只好不與老公和兒子見面。

擔心中招後牽連廣

宣萱與許紹雄昨日同在電視城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開工,宣萱原來休息一星期剛復工,她自揭因咳嗽多天恐怕染上新冠肺炎,求醫經測試後證實沒事,才鬆一口氣。

宣萱表示自己十多天前開始有咳嗽,擔心會不會不幸染上新冠,說:「初看醫生時因為未有病徵,所以沒有做檢測,但醫生也給了兩日假和開抗生素。新冠肺炎最重要病徵是發燒、沒力和咳嗽,我已中了兩樣,所以再去找醫生做檢測,因為如果我染上會影響好多人,醫生知道後幫我即時抽血檢測,初步證實沒感染,自己才鬆一口氣,也再多放假一星期休息。」宣萱稱復工會更小心防疫,隨身準備口罩、除菌卡等,也自備檸蜜飲用,說:「演員最大問題是不能戴口罩,始終病毒是無形看不到,看看政府有沒有新措施,現在室內仍可以工作,仍有人群聚集的風險。」宣萱同時呼籲香港人對疫情不要鬆懈,因她休息期間見到不少人開始出街,防禦意識有減低,不要以為到空曠地方就沒事。

許紹雄就稱很緊張疫情發展,笑道:「我只是表面冷靜,但內裡很亂,平時我都少出街少應酬,不用開工時都會留在家。」

羅仲謙指妻佗B過程舒服

快將做人父的羅仲謙昨日返電視城替新劇《陀槍師姐2020》開工。謙仔透露太太現時懷孕八個月,由醫生根據楊怡狀態決定順產還是開刀。問到拍大肚照留念,有否拍更性感的相片,謙仔大賣關子表示有,但只限私人留倩影不作公開,也未有去到全裸的地步。至於現時楊怡狀況如何,謙仔說:「她整個過程很舒服,只有四、五次抽筋要我幫她按摩,我都沒見過她作嘔。」對於女兒尚未出世,謙仔已為她改乳名「小羅白」,他解釋道:「女仔當然想皮膚白,我都想女兒為人單純,所以用個白字,真名就留給長輩幫她改,英文名就交給太太負責。」提到楊怡好友鍾嘉欣已約定要對親家,謙仔已不捨道:「好糾結,將來女兒出嫁一定不捨得,好似拎走自己一塊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