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何雁詩等檢測期間擔心到喊

2020-04-01
■何雁詩■何雁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雁詩上周三完成工作回家後,因出現喉嚨痛和發燒的新冠肺炎徵狀,一度懷疑「中招」,經過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令她放下心頭大石,她在「中招」疑雲後,昨日首度復工到電台宣傳,而她全程都戴上口罩,表現謹慎。

再度進入工作狀態的何雁詩,自言無需接受14日家居隔離,因醫生指她沒有外遊,也沒接觸過確診人士,檢驗報告是陰性,所以跟她同住的未婚夫鄭俊弘(Fred)都可以如常出席日前《法證先鋒IV》的宣傳活動。

何雁詩透露在等待檢驗報告期間,心情差透,不是擔心自己有事,最擔心會把病毒傳染到人,可能會連累埋他們家中的長者和小朋友,更擔心到喊出來。她在家隔離時,Fred便做廳長:「我鰫虷PFred講要睡了,Fred便行到房門同我揮手講晚安,我即忍不住喊起來,Fred連聲安慰叫我不用擔心。」當報告出來知道沒事時,何雁詩立刻飛樸到Fred懷抱,笑言如像多年沒有見面。經此一役,現時的她除了工作便會留在家中,暫時不會約父母和朋友見面,並提醒大家為己為人,不要加重醫護人員的負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