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志村健染疫病逝 木村拓哉發文悼念

2020-03-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日本殿堂級搞笑藝人志村健前晚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0歲。藝人歐弟分享了一張志村健的照片,並發流淚的表情。矢野浩二發文表示:「他是我從小到現在一直喜歡的喜劇藝人。我的唯一喜歡的日本娛樂沒了。我們一起共同打倒病毒。」隨後木村拓哉也悲痛發文:「從小就讓我笑了很多。為志村先生祈求冥福。」家屬謝絕奠儀、供花、供物等一切儀式,守夜和葬禮只限近親參與,告別會等後續安排也將和家屬商討後再行公佈。

另外,美國著名組合Arrows主音Alan Merrill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享年69歲。他曾憑歌曲《I Love Rock N Roll》熱爆全球。其女兒Laura Merrill悼念父親之餘,呼籲所有人都能嚴肅對待疫情:「沒有人對此免疫,這是非常真實的。」而美國鄉村音樂歌手Joseph Logan Diffie為格林美獎得主,因新冠肺炎併發症去世,終年61歲。

新冠病毒全球快速擴散,奪走不少藝人性命之際,英國樂壇巨星艾頓莊昨日聯同群星舉辦一場iHeart客廳音樂會,一眾紅歌手包括Alicia Keys、Backstreet Boys、Mariah Carey、Lady Gaga等輪流在家中獻唱,為慈善機構包括兒童基金與食物銀行籌款,並向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