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支持新抗疫措施 楊明叫大家頂住

2020-03-31
■左起:張秀文、楊明及Bob拍《你估我唔到》。■左起:張秀文、楊明及Bob拍《你估我唔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盛斌 (Bob)與張秀文及楊明,昨日拍攝遊戲節目《你估我唔到》。擔任節目嘉賓的楊明,順道拍攝居家抗疫宣傳片,挑戰控球技術。他謂其實已有十年沒踢足球,因中學時踢足球時受傷入醫院,自始再沒踢波。受新冠肺炎影響,政府於本月29日凌晨起,立例禁止四人以上人群聚集,為期14日,並即時將球場及運動場封閉,楊明認為全港市民應響應政府呼籲,因現時的疫情再嚴重了,政府做法都是想遏止疫情,讓市民14日後可自由自在地出街,大家要頂住。

另外,他有份主演的新劇《機場特警》昨晚首播,楊明指拍攝時十分辛苦,大家都很期待播出,雖然不能一起看首播,唯有待疫情過去再相約聚會。他又指拍該劇時狀態最弗:「劇中有好多除衫戲,所以個個都唔食飯,日日食烚雞胸同蛋白,真係好Dry,加上又眼唌A心情好低落,好在有廿幾人一齊做,就唔覺得孤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