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星戰》演員Andrew Jack染疫離世

2020-04-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曾演出《星球大戰》系列的英國資深演員Andrew Jack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6歲。Andrew Jack在英國的醫院病逝,死因是確診新冠肺炎後出現併發症。Andrew Jack入行40年,曾出演《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和《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飾演Caluan Ematt一角。他生前亦擔任幕後工作,是荷里活著名的方言教練,曾是《魔戒》、《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方言指導。

金在中拿確診新冠開玩笑

各國認真應對新冠疫情,但韓國藝人金在中卻在昨日在社交網站自言確診新冠肺炎,但不久後他又再編輯發文稱所謂「患上新冠」只是愚人節玩笑,引起非議。

金在中昨發文稱自己被確診了新冠肺炎,但沒多久他又發文表示所謂患上新冠肺炎只是愚人節玩笑,雖然他也知道現在這個時候開這樣的玩笑非常不合時宜,但他只是希望通過這樣的愚人節玩笑讓更多人知道照顧好自己等同於照顧自己重視的人。他隨後又表示,他願意為自己開的玩笑受任何處罰,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不過,網友們對其解釋並不「收貨」,表示:「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拿疫情開玩笑」,更在韓引發眾怒,不到一個小時已有超過三千人在青瓦台網站參加請願要求處罰金在中。

此外,美國電視劇《女超人》的21歲女星Olivia Nikkanen,最近亦在社交網頁宣佈確診新冠肺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