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兩老失眠廢食 為子憂心奔波

2020-04-24
■兩老為兒子的官司奔波,圖為屯門法院。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兩老為兒子的官司奔波,圖為屯門法院。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權叔早已退休、太太則從事夜更保安員,兒子就讀專上學院,前途原本一片光明。雖然一家三口住公屋,家境並不富裕,卻也其樂融融。一場暴力衝擊,令權叔的兒子捲入炸彈案,父母皆憂心忡忡。權叔指,兒子被捕後由一些「黃絲」成立的基金及律師提供協助,令本身是建制派支持者的他亦感矛盾與無奈,「為了兒子,只要幫得到手的,都無可能拒絕吧。」

權叔憶述,兒子被捕一刻,他們正在家中一齊吃晚飯,到後來兒子到法院提堂應訊,他兩老也到場旁聽。他形容兒子被捕後,「我連續兩日無堐情B兩日無食過洁C」但他更擔心妻子,「那天上午提堂時,太太才剛收工不久,到中午前完成程序,押後再審時,我倆也奔波找律師商談,到下午4時許才回到家,太太只能小睡數小時便再上班了。」

權叔說,兒子在家中被警方帶走後,一直未有機會與兒子相見,至提堂審訊時才在庭上再看到兒子,見到兒子神色並無異樣,他才稍感安慰。只不過一諗起兒子前路茫茫,又無覺好唌A令人不勝唏噓。■香港文匯報記者 費小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