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楊秀惠坐月抱B隔空宣傳 妻預產期7月陳山聰廣納湊B貼士

2020-05-13
■ 陳山聰笑言代楊秀惠露bra。■ 陳山聰笑言代楊秀惠露bra。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山聰、譚俊彥、黃智雯、趙希洛、何遠東、江欣燕及尹詩沛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之露真相記者會,而剛生產正在坐月的楊秀惠雖然缺席宣傳,但仍有抱B女拍片幫手宣傳,但全程只見B女背部不見樣。至於快將成為人父的山聰,透露太太預產期是7、8月,他一定會入產房陪太太分娩,現有不少圈中好友已給予他很多寶貴意見。

陳山聰昨日手持印有秀惠肖像的紙牌及穿上印有比基尼圖案的恤衫現身,他笑言是代楊秀惠「露」,他說:「監製話要露兩手,肉我已鶻@中露過,今次我就代秀惠露Bra。」山聰表示跟秀惠有訊息聯絡,知道對方忙於湊B很ョA故不敢請教太多湊B心得,擔心自己愈問愈緊張,不過慶幸自己身邊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奶爸、奶媽,好像林子善、陳敏之及胡諾言等,給予他很多寶貴意見,還有莫家淦的太太,因對方識BB按摩,所以他與太太都有去對方屋企上過一堂,而太太的妹妹又已生小朋友,對方亦有將媽媽群組中最新的資訊告訴他們,和幫他們買所需品,不過醫生都安慰他們不用太緊張,要順其自然。問到他可敢幫BB換片及沖涼?山聰說:「都會,我已請鰴迨諢A之前幫過敏之手,雖然有媽咪同外母幫手,但始終好難要老人家廿四小時照顧。」

山聰透露太太預產期是7、8月,屆時他應該要開工,但已跟監製講,BB出世要放他走。他表示一定會入產房陪太太分娩,因覺得結婚及生仔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問到會否親手剪臍帶?他說:「都敢,相信BB出世一刻,我感動落淚少不免,好期待。」

憶拍親熱戲毫不浪漫

同場的譚俊彥昨日為配合活動主題,即場脫去外衣,身穿白色緊身背心的他笑說:「我露(凸)兩點。」

劇中譚俊彥與黃智雯「翻雲覆雨」的床戲於昨晚播出,他笑問智雯會否一個人觀看時,智雯笑言為怕尷尬,會與男友出街食飯避一避。譚俊彥則說:「我會同老婆一齊睇,因避無可避,(事前可需向太太備案?)拍麚鶚痝ㄔs老婆唔好薄A怕智雯會覺得唔好意思,因為真係有衋爭慼A同埋拍攝時冇諗咁多,只希望拍出來畫面靚,因為電視尺度有限,同埋當時又要除衫,前面又有工作人員咻矰洏板,一瓥ㄜ灡鷅屆C」智雯笑言拍這場戲除了做足安全措施,還有最重要是表情管理。

此外,談到二人前晚一場爆喊感情戲,譚俊彥表示為了效果,主動要求重拍,拍攝時並要求智雯用真眼淚。智雯很感激對方儼如半個導演,引導她入戲。

譚俊彥在劇中性格會大變,他笑言拍攝時都覺得角色很衰,已預了這兩日出街會被人鬧,故事教訓大家不要講大話,否則一個蓋一個,會一發不可收拾。他自言人生講過最大話,一次是年前拍攝劇集《特技人》,當時太太剛誕下兒子,同時間外公過身,只好講大話:「我要呃住太太一個星期,等佢穩定鬙敢講,真係好辛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