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劉倩婷因疫情延後追B大計

2020-05-13
■ 劉倩婷■ 劉倩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劉倩婷、陳嘉容、關寶慧、劉喬方(前名劉玉翠)及吳若希老公Alex等昨日出席時裝騷,對於有傳太太吳若希再度懷孕,但Alex只拍照拒絕受訪避談傳聞。

劉倩婷表示老公李丞責用來拍運程書封面的服裝不少也是設計師Mountain Yam所設計。而近月疫情之下,她都少出街,靠網購服裝,一樣可以在家「拆禮物」,即使沒機會扮靚,仍可幫女兒扮靚,尤其小朋友大得快,衣服很快不合穿。劉倩婷表示4歲女兒只讀K1,尚未可以復課,故她充當老師在家教女兒寫字及跳舞,其他時間要下廚,也沒時間造人,本來她與老公都想多追一個,但因疫情要延後。而日前母親節,老公說禮物是送多個BB給她,就連女兒都說想多個細妹一起扮靚。

關寶慧與劉喬方昨日一同出席時裝騷,劉喬方透露於二月找姓名學大師改名,主要是以往經常做「藥煲」身體不好,加上也為家人好才改名,就當作入行30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