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戲院解封後 新片搶閘首映 導演周顯揚喜見重生希望

2020-05-13
■ 周顯揚(左二)執導的《我們永不言棄》終可排片上映,他相當開心。■ 周顯揚(左二)執導的《我們永不言棄》終可排片上映,他相當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新冠肺炎疫情在港轉趨緩和,電影院可以重開重生,而寰亞電影《我們永不言棄》排在明天(周四)公映,前晚率先舉行了一場溫情招待場,成為戲院解封後首次首映活動。導演周顯揚與監製太太杜緻朗、莊澄、廖碧兒、林曉峰、梁漢文、張兆輝、C AllStar、林雪及馮允謙等齊齊撐場,已是連月來戲院少見到的熱鬧場面。

周顯揚執導的《我們永不言棄》終可排片上映,他連講三聲「好開心」說:「不純粹因為自己部戲上映的事情,是香港疫情一直向好,整個氣氛也不同了,現在有個希望,戲院重新營業有重生的意思。」

對於內地戲院仍未獲解封,《我》也只能於愛奇藝做網上點映,周顯揚亦高興地表示沒想到出來口碑也很好,能成為熱播冠軍。如今影片在港上映,他坦言沒期望票房會反彈,市民會報復式消費,反而現在入戲院看戲要探熱戴口罩、隔行隔位坐,又不能進食,商業上是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這是安全衛生的做法,希望各行各業都以自強不息的精神面對困境。

談及戲中演員韓庚、鄔君梅、蔡書靈及張鈞甯前晚均未能來港宣傳,周顯揚表示可惜,因早在一月時已經安排大家來港參與宣傳,無奈疫情下被取消所有行程:「惟有自己做多一些,哪怕得10個人入戲院睇,都叫做行得返。」至於由古天樂及劉嘉玲主演的《真·三國無雙》,他透露已於去年底殺青,最初計劃暑期檔於內地及香港同步上映,但現要延後上畫,再看疫情發展才能定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