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詡 何婉盈笑言可對親家

2020-05-13
■ 黃翊與何婉盈首度合唱。■ 黃翊與何婉盈首度合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翊與何婉盈前晚現身網上音樂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雖然兩人相識多年,但這趟是首度合唱,包括唱出《花與琴的流星》及《再見亦是朋友》,黃詡打趣道:「你唱得咁叻,我未有機會同前輩合唱,你是80年代頭歌手,我是80年代尾出道,哈哈。」

疫情期間,黃詡的餐飲業生意大受影響,他透露依照原先計劃,大排檔暫停營業半年進行維修,茶餐廳就明顯有大影響,現時限聚令放寬一^坐八個人,這幾日的生意是有好轉,但不知會不會是曇花一現。

黃詡沒工作待在家的日子,便督促14歲的兒子減肥,把自己從教練身上所學的一套放在兒子身上,但見到兒子跑得非常辛苦,便由跑變快步行,結果減肥成功,由最巔峰的163磅,去掉十多磅肉。說到何婉盈13歲囡囡可以跟黃翊囝囝對親家,何婉盈笑言:「佢個仔瘦鬙i以」,黃翊則表示可以安排先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