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梁漢文讚「縮水湯大法」有效

2020-05-13
梁漢文坦言最近肥了好多。梁漢文坦言最近肥了好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梁漢文(Edmond)前晚出席寰亞電影《我們永不言棄》的溫情招待場,他表示有約半年沒入過戲院看戲,故以開心心情迎接戲院重開,讓市民繼續享受應有的生活。他說:「香港人都頂了好多個月,香港亦比起其他地方快重開戲院!」而他本身與王菀之去年也合作拍了一部《阿索的故事》,希望也能盡快排片上映。

在居家抗疫這幾個月,Edmond身形暴漲,發胖了10多磅,體重達人生高峰155磅,他苦笑說:「我正在努力減肥,要應付10月舉行的演唱會!」他指其實是跟太太一起吃到好肥,所以好慌又心急,要一齊去減,最近他就拍了在一星期內減肥的真人實測片,準備公諸同好。而這份減肥「秘笈」,是求教了7、8個好友包括鄭秀文(Sammi)、任賢齊、容祖兒、張繼聰、李克勤等,最後選了Sammi的「縮水湯大法」,立刻減了6磅,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Edmond表示自己一向是鋼條型,最重也只試過145磅:「以前開演唱會從來不用減肥,4次演唱會都不太需要節食,但最近肥了好多,而且今次應該是疫情後第一個開騷,所以要Call 6件腹肌回來,現只得些印,我目標是減走10多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