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正義大聯盟」促嚴查除害

2020-05-20
■「香港正義大聯盟」到考評局示威,譴責楊穎宇及盧家耀荼毒學子。■「香港正義大聯盟」到考評局示威,譴責楊穎宇及盧家耀荼毒學子。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正義大聯盟」昨日下午到考評局示威,譴責考評局評核發展部經理楊穎宇及已辭職的高級評核經理(通識)盧家耀荼毒學子,並要求該局嚴查歷史科試題事件。

團體代表高舉「日本侵華歷史只有弊沒有利」、「楊盧扭曲歷史是民族敗類」等標語,並拉起橫額譴責兩人歪曲歷史的行徑是惡意誤導及教壞香港年輕一代。

發言人表示,楊、盧兩人涉及是次DSE歷史科的冷血題目,題目歪曲歷史,令14億中國人為之震怒,賣國之心昭然若揭,聯盟對他們利用教育、教壞學生、腐蝕年輕一代的行徑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考評局追究責任,踢走害群之馬,清除教育界毒瘤,以免他們遺禍後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