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大文集團三報派《香港國安立法20問》

2020-05-26
市民領取大文集團三報及隨報派發的《法律專家答疑香港國安立法20問》單張。市民領取大文集團三報及隨報派發的《法律專家答疑香港國安立法20問》單張。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三家報紙《大公報》、《文匯報》及《香港仔》昨日派發《法律專家答疑 香港國安立法20問》單張,隨有價報紙及街站免費派發共17萬份,除三報中老年忠實讀者外,單張亦受到上班族和年輕人踴躍取閱,多地出現排隊長龍。

現場讀者李生表示,《20問》及時解讀了全國人大對港區國安法的立法原意、立法規限等,對港區國安法下港人關注的未來遊行、示威、新聞和言論等基本權利和自由也作了解析,是一份好的讀本。

讀者陳太表示,國安法立法要汲取修例風波的教訓,要多做解讀和宣傳,讓大多數市民都明白,立法不是針對好人的,是對付壞人的,「只要你不危害國家,法律就不會制裁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