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飛服隊挺港區國安法

2020-05-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及五大紀律部隊前日先後發表聲明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保安局轄下的政府飛行服務隊昨日亦發表聲明,表明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履行應有職責,竭力維護國家安全,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長治久安。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及該局轄下五大紀律部隊首長,包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海關關長鄧以海、入境事務處署理處長區嘉宏及消防處處長梁偉雄於前晚深夜至昨日凌晨先後發表聲明,表示全力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昨晨發表聲明,表示政府飛行服務隊作為特區政府一支空中力量,特別是向各紀律部隊提供空中支援,令執法工作更為迅速和有效。在此政府飛行服務隊會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履行應有職責,竭力維護國家安全。

他指出,過去一年,大家都見到香港出現的暴力不斷升級,香港巿民的生命財產受到的威脅及破壞愈來愈大,恐怖主義也正在港滋生,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更愈趨猖獗,令社會充斥暴力,失去安寧。

胡偉雄強調,政府飛行服務隊已作好準備,支持警方果斷執法,並會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推行港區國安法,建立安全及穩定的社會,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長治久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