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疫情影響首季業務 友邦:網上投保急增

2020-05-2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岑健樂)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昨於記者會上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很多行業都受到衝擊,而疫情亦對公司今年首季業務有影響。不過她表示公司的客戶廣泛,能使公司在逆境中保持優勢。並透露,今年2月公司旗下網上投保平台 iShop 的銷售機遇按年增長4倍。

談到近日虛擬保險公司加入市場,謝佩蘭認為這能帶動整個行業加快數碼化,而公司有多年的營運經驗,相信公司豐富的財務策劃經驗,能使公司在市場競爭中保持優勢。

另一方面,友邦香港昨宣布推出「AIA唯一摯保 ─ 癌症及嚴重傳染病保障」。受保障範圍包括癌症及原位癌。此項保障透過九宮格理賠概念和4個計分步驟,按醫療程序嚴重程度作評估,計算出賠償金額。若受保人被評估為最嚴重的情況,賠償最高可達160%保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