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樓市八卦陣】人像擺設有乾坤

2020-05-29

呂法傳

我們經常在市面上,見到有很多人利用各種神獸及動物作為風水布局,例如吸水大象,能起吸財化煞等各種功效,但總是有點太明顯,甚至與裝修格局格格不入,令人感覺不自然。今次筆者就介紹一下如何利用人像擺設作為風水布局,神不知鬼不覺,藏在自然當中,把風水布局做得更加舒適自然,不容易令人聯想成風水布局。

人像造型效果各異

首先,筆者之前也經常提及一些例子,例如在流年六白武曲星位置,可以放置一個威武造型人像,以利於掌權及武職人士,所以根據人像擺設的造型不同,自然會招來不同效果,亦有可能招來不良效果,必須慎重購入人像擺設。曾經有一位女性朋友利用人像擺設去招人緣桃花,布局後的確認識了很多新男性朋友,可是外形總是奇奇怪怪,後來筆者才得知這位女士用了一套雪姑七友像去招人緣桃花,難怪,布什麼來什麼,招來的就是「七友」,盡是奇形怪相,宜謹慎運用。以下簡介一下各星代表人物,方便大家布局運用:

一白貪狼星:代表中男;

二黑巨門星:代表老婦;

三碧祿存星:代表長男;

四綠文昌星:代表長女;

六白武曲星:代表老男;

七赤破軍星:代表少女;

八白左輔星:代表少男;

九紫右弼星:代表中女;

以上有八種不同性別年齡人物代表,該如何運用?教大家一個簡單方法,假設我是一個女士,我希望招一個少男桃花,代表少男的就是八白左輔星,那首先就去買一個少男擺設,然後放在當年流年飛星的八白位置上,就可以把他引化顯現出來,是不是很簡單?舉一反三,要是我是一個美容院老闆,主要客人為中年婦女或太太,便可以買一個貴婦像,放在代表中女的九紫星位置上,那就簡簡單單成功招財入門。當然這個人像布局說來簡單,其實還可以變化萬千,留待以後我們繼續詳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