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設網學平台 助公僕識法

2020-06-11
■「公務員易學網」 fb圖片■「公務員易學網」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為讓公務員更有系統地查閱各種有關維護國家安全的資料,全面了解港區國家安全立法的目的和意義,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表示,已經在為公務員而設的網上學習平台「公務員易學網」開設專頁,提供連結至網上官方資料,例如國務院港澳辦和中聯辦在官方網站發放的資訊,及連結至政府新聞處製作的維護國家安全網站。

聶德權昨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維護好「一國」,是落實「一國兩制」的前提和基礎。從國家層面制定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堵塞香港國家安全的法律漏洞,在憲法和基本法的軌道上推進國家安全立法工作,對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至關重要。局方會不斷更新「公務員易學網」的有關資訊,方便公務員了解港區國家安全立法的背景和內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