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女伴如輪轉 搞「獨」實溝女

2020-06-15

陳家駒疑與「港獨」新女友潛逃到海外,成為一對「亡命鴛鴦」。有熟悉陳家駒的「獨人」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今年30歲的陳家駒私生活甚不檢點,近年更是變本加厲,借助其「港獨」組織頭目經常在媒體上曝光的「知名度」,騙得許多後生女「黐埋身」,身邊的女伴如車輪轉,兩年來至少換了4個女友,「佢搞乜鬼『港獨』呀,最重要鴷堛煽N係『溝女』!」

一腳踏兩船 兩年四女友

陳家駒在2018年成立「學生獨立聯盟」前是公民黨成員,當時他已有一名交往多年的同黨女友 Jennifer Chow,當年兩人亦經常在fb上大晒恩愛,陳家駒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也宣稱與女友的關係「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惟其風流本性難改,尤其是在2018年創立「學獨聯」知名度急增後,獲得許多不諳世事的女孩子青睞,而私生活甚不檢點的陳家駒對此則是來者不拒,更利用其組織來「溝女」。

2018年5月底,香港文匯報曾踢爆陳家駒疑似「一腳踏兩船」,揭露他與「學獨聯」一名20多歲的許姓女子經常出雙入對,手拖手漫步屯門,亦多次送女方回家,十分親昵。事件曝光後,陳家駒與 Jennifer 宣告分手,雙方不但迅速刪除各自秀恩愛的相片,女方亦疑因情傷所困而遠赴歐洲。

在與許女交往後,陳家駒亦未見修心養性,有媒體曾在當年6月拍到陳家駒與組織成員呂俊賢終日夜蒲溝女,流連酒吧夜夜笙歌。2018年11月,陳家駒又被記者拍到與前「學民思潮」發言人黃子悅手拖手前往旺角一間餐廳參加「港獨」派對,兩人在路上不停細聲講大聲笑。知情人士透露,陳家駒原本打算想向黃子悅埋手,可惜一直是「襄王有夢、神女無心」,最後無疾而終。直至去年6月,陳家駒在台灣認識何姓香港女生後又打得火熱。疑因男方見異思遷,到處留情,許姓女友再也忍不住陳的「花fit」而宣告分手。■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