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抗議英美干涉市民句句到肉

2020-06-23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 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訂立(港區)國安法是中國內政,美國持雙重標準,無非是害怕在立法後,將限制美國領事館部分人勾結「港獨」分子,不容有關人等顛覆國家政權,其代理人黎智英、李柱銘、黃之鋒等再無用武之地,消除了美國「以華制華」的「橋頭堡」。

「香港愛國之友」 美國設立了幾十個國安法,卻對涉港國安立法大肆干預,宣布要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並出招「制裁」中國,這一做法充分暴露美國的雙重標準和霸權主義。愛國愛港的市民要堅決支持涉港國安立法,對美國的干預和制裁表示強烈抗議和譴責。

「同心護港」 中央訂立港區國安法可有效阻止香港的個人或團體再勾結外國勢力、進行顛覆國家政權的活動。國際上多國亦有訂立國安法,香港的法律「唔到美國指手畫腳」。

「反美霸權大聯盟」 美國對訂立港區國安法說三道四的霸權行為卑鄙無恥,譴責美國持雙重標準,試圖讓香港繼續籠罩在黑暴陰影下。

「國安法關注組」 以美國為首的外國勢力一直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目的就是通過抹黑在香港製造暴亂,妄圖藉以令中央難堪,但這些言行終歸是不得人心,更不可能動搖中央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奉勸美國停止一切干預,否則將自食苦果。

「不平則鳴」 自香港回歸後,英、美駐港總領事館不斷試圖在港建立反華基地,出錢出力協助「港獨」搞手黎智英、「洋奴漢奸」戴耀廷等人推翻特區政府、擾亂社會秩序。中央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根本目的是打擊「港獨」,削弱英、美等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能力。

「香港正義大聯盟」 香港長期以來被外部勢力作為試圖搞垮內地的「棋子」,尤其自修例風波以來,「港獨」分子更受到外國勢力支持,大肆破壞香港。英國政府無權對中國內政說三道四,「盡快停止叫囂,不要再做出對唔住中國人翵ヾC」

「愛港聯盟」 抗議美方對港區國安法說三道四,呼籲美方停止干預中國內政,勿再揚言制裁傷害兩國人民感情,「簡直無恥到極點,令人氣憤!」

資料來源︰香港文匯報資料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郭家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