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金融業界評「跨境理財通」

2020-06-30

銀行公會:銀行業界將積極配合,與監管機構保持密切溝通,完善業務流程,為理財通的順利實施提供全面的支持。

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跨境理財通將有利擴大灣區內跨境金融服務的範圍,我們將配合政策推出相關的產品和服務。

擢蚳太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欣格雷:跨境理財通將為金融服務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琤肭鼰陪搯]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關穎隉G跨境理財通為香港財富管理和資產管理行業開闢新發展空間。

渣打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兼集團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行政總裁洪丕正︰隨茪j灣區內金融市場進一步開放,將提升區域競爭力,大灣區將成為中國經濟主要增長動力之一。

香港投資基金公會行政總裁黃王慈明:基金公會將會繼續與監管機構和銀行等分銷機構緊密合作,制訂具體細節,以確保計劃暢順落實。

星展集團董事總經理兼集團財資及市場部總監伍維洪:內地對海外理財產品需求強勁,正好配合中外資產管理機構的營運業務。

惠理聯席主席兼聯席首席投資總監謝清海:廣東省人口龐大,若理財通落實,將支持本港金融服務業。

製表:記者 岑健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