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體育界盼多獻力 是否參選未決定

2020-07-08
■ 霍啟剛提出多項推動體育政策的建議,加強體育產業化。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霍啟剛提出多項推動體育政策的建議,加強體育產業化。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霍啟剛被視為出選下屆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席的大熱人馬。被問到有無參選打算,他直言,疫情後自己想了很多事情,業界內尤其體育界,「可以坐鴭e員會都坐晒」,覺得現時的機制難以推動自己想推動的事,而近日與業界見面了解情況的過程中,也有朋友希望他出來「做多少少洁v、支持業界發展,「我都反思緊未來條路點樣去行,是否(出選)立法會、是否其他機構,我??家仲思考緊。」

霍啟剛笑言,體演文出是很闊的界別,雖然很不同,但也有相似的地方,例如在疫情下面對同樣的生計問題,又例如他倡議科技結合體育,其實文藝演出同樣需要與科技結合,以取得更大發展空間。

對於有黃店老闆為參選「博出位」擺暴徒像,被問到對此人參選的看法,霍啟剛說︰「所有人都有權利參選任何界別,邊個都好,我希望(佢)真係了解疫情後儱s形態、了解業界需要。」■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