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潮庭群組添三人 無紀律部隊中招

2020-07-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成祖明)近日多個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均涉及家庭聚會,其中位於葵芳的酒家潮庭出現家庭群組感染,昨日再新增3人確診,令該群組感染人數迄今增至9人。網絡上有人流傳指該群組包括多名警員,但壎籵嬝@中心澄清,該群組的確診者中並沒有紀律部隊人員。

壎籵嬝@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表示,葵芳潮庭家庭聚會涉及17人至19人,他們於7月11日到葵涌新都會廣場的潮庭聚餐,其後再到其中一人的家中聚會,「葵芳有一個大的家庭群組,有十幾人去鰳爧茩僎滿A然後先至返屋企,鶩茼a方係宿舍(荔景紀律部隊宿舍)。」

被問及早前為何不公布「潮庭」家庭群組涉及紀律部隊宿舍時,張竹君回應指,「葵芳家庭群組是未去屋企之前發生,係去鱄鴷,所以佢]聚埋一齊,無論係食洁A或者係家庭聚會都係有機會感染,就唔係話個地址有咩咁重要性囉。」但她強調,確診的9人都不是紀律部隊人員,由於群組內多人都分別去過不同的聚會,暫時未知涉及多少密切接觸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