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孟珊自爆被醫生「抽水」

2020-08-04
■ 左起:黃庭鋒、陳煦凝、陸浩明、何孟珊及丁子朗。■ 左起:黃庭鋒、陳煦凝、陸浩明、何孟珊及丁子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丁子朗與黃庭鋒前晚參與《我和港姐有個約會》網上直播,分別與候選佳麗陳煦凝(Amber)和何孟珊共晉晚餐。Amber與黃庭鋒品嚐泰菜時大晒泰文,被黃庭鋒取笑像講粗口,他也禮尚往來教對方日文。而曾任職護士的何孟珊,大方向丁子朗分享曾被醫生摸背的「抽水」經歷,她坦言一向懂得保護自己,因醫護界有不少桃色新聞,她也不會選醫生做對象。

日前被拍到與男友繑手行街的Amber,澄清對方只是好朋友,她現在仍是單身:「我喜歡孝順、斯文的男仔,不喜歡靚仔。」何孟珊任職護士期間,自揭曾被已婚醫生「抽水」摸背,之後每次跟對方同場,都會借故去洗手間避開。至於為選港姐放棄做醫護,何孟珊解釋自己很喜歡幕前工作,想趁後生時轉換環境。

直播完後,黃庭鋒與丁子朗一起受訪,提到公司不少男藝員都找到港姐太太或女友,笑問他們有沒有幻想過時,丁子朗笑道:「有幻想過,因為男生一定有幻想,我都看好另一位佳麗郭柏妍。」笑指丁子朗喜歡華姐居多時,他推說自己由外國長大回來,所以跟外國來港的華姐較投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