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減肥十多磅重返幕前唱歌 陳梅馨享受單身無意再婚

2020-07-09
■陳梅馨現時做飲食生意,開設上海菜餐廳。■陳梅馨現時做飲食生意,開設上海菜餐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闊別幕前演出18年的陳梅馨,前晚與黎瑞恩、吳浩康及陳蕾等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

久未露面的陳梅馨保養得宜,外形變化不大,她笑言為今次節目,事前減了十多磅。問到是什麼打動她復出?陳梅馨說:「係透過朋友圈撮合,我本身又鍾意唱歌,於是膽粗粗答應,今次仲係我首次鷅極幕前唱歌,所以都有羉繸i,我會唱《風雨同路》,因較易上口,三個星期前已開始練歌。」

她又稱已離開了無24年,現時做飲食生意,開設上海菜餐廳,託賴疫情期間生意影響不算太大。問到無角霅悼i有人找她拍劇?她坦言未有:「如果遇到我能駕馭的角色都想試一下。(仍有戲癮?)有時睇電視都會諗,如果呢個角色換轉我會點去演呢?」至於感情方面,陳梅馨坦言仍然單身,並否認是因眼角高,主要是已過想結婚的階段,覺得單身也不錯。

黎瑞恩排練舞台劇似返工

黎瑞恩表示當晚獻唱蘇芮的《誰可相依》及譚詠麟的《雨夜的浪漫》,近日忙於為由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男人40 CEO》排練的她,笑言每日好似返工般:「有時由夜晚7點排練到11點,冇晒曭B友,但媽咪同囡囡生日就咧麆瓷C」

由於是首次演出舞台劇,她直言心情緊張,更要比別人花多一倍時間排練,因為大家要遷就她這個新人,要上堂學走位及舞台術語,她最擔心是忘記對白,而之後排練都不准睇劇本。

舞台劇將於9月中公演,但近日社區再有疫情爆發,問她會否擔心影響舞台劇?她說:「馬浚偉有兩手準備,如果9月做唔到,就延期一年,一年內再做返,簽約時有講明。(灟蜇畾穸慼H)全部都係預售,但具體情況要問返馬浚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