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彭皓鋒獲林國華賞識 新片預留角色演反派

2020-07-22
■ 彭皓鋒在《戰毒》飾演反派太子哥,角色好有發揮。■ 彭皓鋒在《戰毒》飾演反派太子哥,角色好有發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網劇《戰毒》 自7月初開播以來甚受歡迎,該劇主要演員黃宗澤、吳卓羲、羅蘭、吳嘉雯等固然受熱捧,而劇中的大反派彭皓鋒亦大受矚目,被網民稱為老戲骨,對其精湛入肉的演繹大加讚賞。

彭皓鋒一直活躍影視圈,以演活反派人物出名,參演作品有《捕獸師》、《滅狼行動》等,資深製作人林國華繼《戰毒》後,10月中開拍的一部警匪片再找彭皓鋒合作,彭皓鋒很感謝華哥的厚愛:「《戰毒》的角色太子哥好有發揮,雖然是反派,但與阿Bob (林盛斌)有段兄弟情,同時亦孝順母親羅蘭,演反派有咁多描寫好開心,且亦受到網友歡迎,真係好多謝他!他10月份開戲亦預了我,傾過啦,如無意外應該夾得到,因我呢幾個月都在橫店開工,預埋返港隔離時間,可以趕到10月份向華哥報到。」他表示已跟對方傾過新片的角色編排,不過劇本仍在商定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