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演《兒科醫生》被傳「執二攤」 張寶兒獲惠英紅錄口訊鼓勵

2020-07-10
■ 張寶兒慶幸曾修讀生物科,相信對演麻醉科醫生有幫助。■ 張寶兒慶幸曾修讀生物科,相信對演麻醉科醫生有幫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早前突然被停播的J2台節目《姊妹淘》經重新包裝後將於翡翠台繼續播放,昨日節目一眾主持包括莊思敏、張寶兒、孫慧雪和李君妍等參與拜神儀式。張寶兒除有份繼續主持《姊妹淘》外,近日更被傳她「執二攤」頂替李佳芯演出《兒科醫生》,張寶兒對此似乎也不甚清楚,只稱3個月前已正式收到通知演出,她坦言以自己的拍劇經驗不能和李佳芯相提並論,前輩惠英紅就特別錄口訊鼓勵她「最重要是相信自己的演繹是最好的」。

已是「元老」主持的張寶兒透露節目會繼續介紹化妝扮靚外,也會推介高端品牌的產品,由於她快要入劇組拍劇,預計兩邊會互相協調開工時間,笑言每天只有24小時,不可能騰出更多時間出來。

努力嘗試對自己有信心

有傳張寶兒「執二攤」頂替李佳芯演出新劇《兒科醫生》,她解釋3個月前已正式收到通知有份演出,說:「我一直都有作準備,我本身拍劇經驗不多,我會努力嘗試,要對自己有信心。」寶兒坦言只擔心自己力有不逮,如遇到困難會請教監製、導演和男友袁偉豪(Ben)。她說:「Ben最近和紅姐(惠英紅)拍劇,紅姐知道我有份拍劇都有錄口訊鼓勵我,她說每個演員都有不同的演繹方式,最重要是相信自己的演繹是最好的。」寶兒慶幸曾修讀生物科,相信對演麻醉科醫生有幫助,暫時也未看到劇本有大量醫學名詞要牢記。而劇中主要對手則是羅仲謙,二人將有感情線發展。

孫慧雪教整甜品同時教瘦身

孫慧雪與李君妍高興有份繼續主持《姊妹淘》,李君妍坦言本身做主持經驗很弱,可以藉做節目繼續訓練自己,孫慧雪就透露會負責下廚兼做甜品,笑道:「我們節目教女士健康瘦身,但又要煮洐嗾蓂◤~,真係有點困難,而且每周都要想五道甜品,幸好幕後工作人員都有幫手。」問到老公和兒子有沒有幫她試味,阿雪笑道:「試過去朋友家做甜品,結果忘記帶返家給老公吃,都知他有點嬲,囝囝就好喜歡看我煮食,好想一齊參與。」李君妍就稱會負責教觀眾做運動,稍後拍攝新劇《拳王》的她也要去學打泰拳,笑稱之前學過劍擊後,現在再學泰拳就可以去參加奧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