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發展藍圖】擬力拓亞洲其他市場

2020-08-05
■e+Solutions現時在港的自置倉庫約 20,000 方呎,另有約 30,000 方呎空間作擴充用途。■e+Solutions現時在港的自置倉庫約 20,000 方呎,另有約 30,000 方呎空間作擴充用途。

雖然有母公司支援,但e+Solutions的發展亦不是一帆風順。Sandra笑說:「e+Solutions剛推出市場時,很多人誤以為我們是一間快遞或集運公司,隨蚨蘅吤奕鶡b香港愈來愈成熟,加上團隊一年多的努力,大眾對『網店物流』的認識逐步提高,至少知道市場有公司提供這類型的物流服務。」而這類自動化的物流服務則可助網店店主在營運和管理上節省更多時間、人力和物力。

至於未來計劃方面,e+Solutions的服務已拓展市場至上海、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韓國,未來也會與韓國的眾籌網站合作,為網店店主或有意創立網上零售生意的夥伴提供完善的網店物流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