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話你知】杭州市高層次人才

2020-08-08
■2019年8月,李慶痚悒[了浙江省第三屆快遞職業技能競賽暨第二屆全國郵政行業職業技能競賽浙江省初賽,獲得快遞員項目的第一名。 香港文匯報浙江傳真■2019年8月,李慶痚悒[了浙江省第三屆快遞職業技能競賽暨第二屆全國郵政行業職業技能競賽浙江省初賽,獲得快遞員項目的第一名。 香港文匯報浙江傳真

杭州市高層次人才分類目錄分為5個層次,分別是:國內外頂尖人才、國家級領軍人才、省級領軍人才、市級領軍人才、高級人才(分別用A、B、C、D、E來指代)。

其中, D類人才主要包括:杭州市青年科技獎獲得者、杭州市技能大師工作室領銜人、杭州市首席技師、杭州市大企業大集團(上市公司、入選杭州工信經濟企業百強榜等)主要經營管理人才(指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等。 E類人才則主要包括杭州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杭州市技術能手、杭州市教壇新秀、杭州市規模以上企業的經營管理人才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