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我們都想在這座城市 變得更優秀」

2020-08-08
■李慶琣釭韁|去健身。 受訪者供圖■李慶琣釭韁|去健身。 受訪者供圖

如果說參加比賽還有其他收穫,那就是現在的女友了。提及兩人的交往過程,李慶琲瑭y上流露出一絲羞澀。「在參賽前我們還沒有正式交往,但對彼此都有好感,可我實在是太忙了,正常約會的吃飯逛街看電影都沒時間去,於是她一有空就來陪我背知識點,還常常抽查我,可嚴格了。」

當天比賽頒獎環節,一位工作人員讓李慶琝尹鴗F前排。「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你拿了一等獎啊。」聽到這個消息,李慶痦臚@時間就給還沒正式成為女友的她發微信分享喜悅。「當時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人就是她。」

有女友後,扎根杭城的心就更強烈了。「但是杭州的房價實在是太高了,我家就是普通農民出身,沒什麼錢,要在這媔R房簡直是天方夜譚。」李慶琠Z言,女朋友是重慶人,也在杭州工作多年,兩人都不想離開,為了能離杭州近些,他們甚至考慮過去紹興或嘉興買房。

最近,李慶琱@直在公司附近看房。他表示,女朋友在準備專升本考試,自己也打算自考大專,以後往快遞行業的高級工程師方向努力。「我們都想在這座城市,變得更優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