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英食品廠供貨馬莎 近300人中招

2020-08-15

英國北安普敦郡的公共壎糽x員前日證實,位於北安普敦鎮的一間食品工廠,接近300名員工近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這家工廠所屬的愛爾蘭食品生產商Greencore集團當天發表聲明說,「我們證實有一批員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他們正自我隔離。」該工廠主要為連鎖超市製作三文治,客戶包括英國大型百貨公司馬莎。

Greencore集團表示,正積極與壎苀〞飌t合以應對疫情,集團所有場地內均實行保持社交距離、測體溫等措施,並嚴格進行消毒。

為確保控制疫情,英國政府上月31日宣布,此前計劃於8月1日起實施的部分解封措施暫緩執行,包括萊斯特在內的一些地區由於確診病例數字明顯上升,也重新開始實行較嚴格防控措施。據北安普敦壎糽x員表示,當地部分居民要求當局重新採取封鎖措施,當局將因應疫情最新情況再作決定。

英國壎苀‵e日亦宣布,將開始在英國部分地區測試一個新版本的新冠檢測和追蹤手機應用程式,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及時提醒曾與新冠確診患者密切接觸的人進行自我隔離,並聯繫相關機構預約檢測。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