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食環警方巡餐飲處所票控87人

2020-10-18
■食環署與警方就防疫措施加強巡查餐飲業務處所並執法。■食環署與警方就防疫措施加強巡查餐飲業務處所並執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食環署與警方昨日凌晨採取聯合行動,巡查灣仔區酒吧及樓上食肆等餐飲業務處所,並採取嚴厲執法行動,起訴兩名違反防疫規定的餐飲處所和樓上酒吧負責人,並票控87名違反「 限聚令」的樓上酒吧顧客。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凌晨行動共巡查灣仔區10間餐飲業務處所包括酒吧,該署及警方分別向登龍街一間樓上餐飲業務處所負責人,以及謝斐道一間樓上酒吧負責人展開檢控程序,指兩店在凌晨零時後仍售賣或供應食物或飲品、員工沒有戴口罩、顧客數目超過通常座位數目一半,以及桌子距離少於1.5米等。警方並同時向87名違反「 限聚令」的樓上酒吧顧客發出罰款通知書。

發言人表示,食環署會繼續加強巡查全港各區食物業處所,並與警方採取聯合行動,對違例者採取執法行動,以減低新冠病毒的傳播風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