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司棋不覺關菊英有病

2020-10-21
■ 李司棋■ 李司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司棋(司棋姐)昨日出席消毒燈活動,她表示在家中做足防疫措施,在門口位置放了口罩及火酒,近日更裝了消毒燈就更安心。

年屆70歲的司棋姐,昨日穿上黑色魚網絲襪配短褲及長靴。她自嘲因大髀肥只可以荈礎漶A並承認愛穿魚網絲襪,因天氣寒露出大髀的感覺不好,司棋姐又指穿爛了的魚網絲襪還可以循環再荂G「我會剪髐介﹞@截套上手,茼磾禶|跣落薄A可以保護免寒氣。」

問到工作可有受疫情影響?她表示自己工作一向不多,近日主要工作都是每星期去電台開live,所以影響不大,唯一影響是少了出街。她又稱近日忙於在家烹調大閘蟹招待朋友品嚐。她謂本身是北方人,愛將蟹肉放在薄餅上加b來吃。

近日有傳關菊英(菊姐)身體有問題,問到司棋姐可有聯絡菊姐?她說:「有約食飯,覺得佢冇問題,可能好食好住,皮膚靚過以前,只係少鬙h旅行,佢精神好好,冇病,反而我有小毛病成日聲沙,因為一咳兩聲,齯H就驚鬻A。」她又透露早兩年也有前往探望李香琴,她還跟琴姐講「xx鬗j廳」,琴姐都有碌大對眼,但不太認得人,令她感覺難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