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黃楚標擬接收港龍人才航權

2020-10-23
■黃楚標   資料圖片■黃楚標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有航空公司結業,也有航空公司想來港大展拳腳。深圳東海航空董事長黃楚標成立的大灣區航空就正在招聘七種經理級職位。黃楚標表示:「看到(國泰裁員)也不舒服,(影響)那麼多家庭,維修、飛行、地勤等,若是合適人選和人才,我們一定想要。」該公司尤其想招攬機師,他透露由於大灣區航空仍未獲香港的營運許可證,故當遇到合適機師會先聘用,然後到深圳東海航空工作。

國泰港龍停運後,航權將交還特區政府,黃楚標接受香港傳媒訪問時明言,大灣區航空有興趣申請,「有合適的航權、時刻當然想要、想競爭,當然東南亞、內地都想要,大灣區航空定位香港是大灣區主要(航班)出發點,我樂觀的,灣區經濟是中央大力支持。」

大灣區航空今年7月向香港民航處提交申請營運許可證,估計審批時間至少一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