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本地團人數放寬 最快明日出團

2020-10-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政府今日起放寬本地旅行團人數限制至30人,業界表示本地遊反應良好,有旅行社最快明日便會出團。

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昨在電台節目表示,該社明日有首個本地團出發,內容以米芝蓮餐廳及綠色旅遊景點為主,旅行社會提供防疫用品,並盡量在旅遊巴完成景點講解。根據該社網頁,明日出團的本地遊行程包括到屏山文物徑、青馬大橋觀景台、元朗公園百鳥塔、鄧氏宗祠,以及在米芝蓮一星食肆添好運享用點心,團費只要168元。

另一旅行社食玩假期明日亦會出團,早上到鑽石山南蓮園池參觀口罩廠,午餐後則到灣仔利東街自由行,團費只要68元。旅行社指短短兩三天便滿額,原預計有60人報團,昨日已增至100人報團。

旅行社辦本地遊須簽署防疫承諾約章,列明要為團友量度體溫、用膳要按人數規定安排座位、交通工具須有防疫用品及定期消毒,並要為團友購買包括新冠病毒保障的旅遊保險,領隊及導遊要持有檢測為陰性報告等要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