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20-10-25
■陳氏夫婦■陳氏夫婦

滿意領隊防疫安排

吳女士:疫情之下,留在家中一段長時間,從朋友得知本地旅行團能夠復辦,遂與數名朋友一同報名,一起遊玩較熱鬧和高興。對旅行社的安排感到滿意,領隊會替團友們量度體溫,又有派口罩,防疫措施做得好,團費划算,「去3個景點,包一餐午餐,都係68蚊,自己搭車去,車費都唔止啦。」

久未遊玩感覺開心

袁女士:很久沒有外出遊玩,一知道有本地團就即刻報名,好開心,「(感受)好似有珈N髐S垮o返咁。」防疫措施都做得好,但自己都會小心齱A見齯H好密集都會行開少少。

家族掃墓分開祭拜

陳氏夫婦:以往家族共10多人相約前來掃墓,但受限聚令影響,今年清明都已分開進行。擇日再相約食飯,但仍要分開4人一^。今年重陽我們一家特意提早前來掃墓,「仲係驚(正日)人多,會增加感染風險,掃墓都唔可以忘記防疫。」今年經濟不景,他們只用約100多元購買傳統祭品。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成祖明、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