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帝苑消毒重開 回流客不怕染疫

2020-10-25
■帝苑酒店昨日重開,有市民入住。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帝苑酒店昨日重開,有市民入住。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芙釵)早前出現確診群組而須停業14天的尖沙咀帝苑酒店,昨日重開客房及健身室等設施,游泳池則明日重開,而酒店內的餐廳要周四(29日)才重新營業,有早前要遷走的住客,昨在酒店重開後即時回來入住,並表示對酒店清潔有信心,不擔心染疫,亦有市民不知餐廳仍未開業,昨日「摸門釘」。

帝苑酒店早前爆發確診群組,5名員工及4名確診人士緊密接觸者共9人染疫,酒店內300名男員工要送往檢疫中心隔離,酒店亦於本月9日起撤離住客並停業14天,至昨日重開。

酒店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表示,所有檢疫員工已完成隔離,酒店並感謝客人的關心、問候和鼓勵,以及業界支持與慰問。

酒店重開後昨日人流稀疏,僅有零星市民出入,酒店大門旁有數名職員守候,但亦有住客昨日重返酒店入住,住客陳小姐表示家居裝修故在酒店暫住,兩星期前要撤離,而她撤離前一天已進行病毒檢測,其後亦有第二次檢測,不擔心自己染疫。她又表示,入住兩個月期間,酒店清潔都做得很好,加上停業14天有全面消毒和加強清潔,不擔心會有感染風險。

餐廳周四始重開 有人摸門釘

余小姐昨日則與友人到酒店髮型屋理髮,表示髮廊及酒店的清潔都做得到位,十分整潔。李先生與妻子昨日則到酒店,表示在酒店餐廳預訂了食物,但不知餐廳仍未重開,昨日到場結果「摸門釘」。他認為酒店經過一次爆發後,會做好並加強消毒清潔,員工均已完成檢測,因此亦不擔心會有風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